圖片1.jpg  

這是New Mazda2車內的吊飾(尖叫!!)

水晶愛心好美

是我很愛的施華洛士奇

掛在New Mazda2的車上

好有質感阿!!

交車就送耶~好心動!!

先加50分!!

圖片1.jpg   

MAZDA的展示間看起來很明亮

一整排的車

看起來還頗有氣勢!!

圖片2.jpg  

New Mazda2換上大大的笑臉

小車配上大笑臉

超可愛的!!

說真的

小車當中

New Mazda2外型還真的是非常正點耶!!

圖片3.jpg  

車內擺著香氛袋

其實我很不喜歡香氛袋假假的花香

但是

這個還挺自然的~~~

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玫瑰味

好想要把他偷走!!

圖片4.jpg  

車內擺著的小熊和小盆花

好可愛~~

New Mazda2果然是對女生的胃口

很注意小細節

小熊也是我想要偷走的目標!!

但是為何它的帽子翻的如此高??

圖片5.jpg  

我喜歡中控台和儀表版圓圓的設計

很特別

不像一般的車子

中控台看起來都好生硬

而且這次改款

中控台改為鋼琴鏡面烤漆

加上黑底白字的儀錶介面

看起來好有質感

頗有時尚FU

圖片6.jpg  

今天還填了抽獎券

雖然我的抽獎運一直不是很好

但是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住宿券好吸引人

還是填了!!

希望會中獎囉!!

圖片7.jpg  

順道一提

今天賞車+試駕還搶到一盒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!!

真是萬德佛

業代先生說

晚來就沒有囉!!

真幸運!!

圖片8.jpg  

同樣是玫瑰味的面膜

MAZDA真是深得我心阿!!

粉紅色的包裝

還挺美的!!

 

今天一趟賞車試駕行

MAZDA還真的讓我覺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許多的小細節都讓我好喜歡

這是其它展間沒有的貼心!!

主打女性的New Mazda2

果然是充滿著粉紅色的氛圍

讓人一看就喜歡!!


試駕文待續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