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了趟高速公路

親愛的Mazda2~被瘋狂的小蚊蟲們攻擊

圖片28.jpg  

二高瘋狂橫衝直撞的蚊蟲大隊

開過的人,應該都見識過這般駭人的景象!

圖片29.jpg  

密密麻麻的小蟲屍體,看得我頭皮發麻﹋

趕快開去加油站洗個香香

圖片30.jpg  

在公司附近,找了間加油站的隧道洗車

圖片31.jpg  

準備進入隧道中~

巨大的刷子,在窗戶外來回滾動

圖片32.jpg  

我想~小蟲們應該可以離我遠去了吧!!

 

終於重見光明

呼呼的風,吹開車上的水珠

圖片33.jpg  

工作人員很貼心拿著大毛巾幫車子擦乾淨

 

總算是恢復了乾淨的面貌

可怕的小蟲們~掰掰嚕!

總算是解決了!

圖片34.jpg  

乾乾淨淨的!

圖片35.jpg  

大大們可以分享一下

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嗎??

高速公路上小蟲也太可怕了吧

尤其是二高的路段 > <

 

就當我歡欣鼓舞的看著閃亮亮的車身時

卻發現了

!!!

 

偷懶洗車的結果就是

Mazda2的身上多了一道刮痕

好心疼……..

下次我一定要找手工洗車

幫親愛的Mazda2好好洗個澡

台北市有推薦的店家嗎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