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1.jpg  

好喜歡Mazda2的廣告~

櫻花紛飛的浪漫背景,水藍色的車身好吸引人。

 

「有一種美麗,看一眼就不會忘記」

第一次看到Mazda2是在崔咪的部落格中看到的分享

Mazda2和圓滿教堂的合照,可愛笑臉充滿著濃濃的幸福氛圍

 

上次在展示間看到的是Mazda2

更加深了我的意念,我~也~想~要~一~台!!!

圖片2.jpg  

圖片3.jpg 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

講到購物,腳步怎麼可以慢咧!!

上次到展示間賞完車~立刻就約了這次的試駕!!

 

展示間裡擺放的是深灰色,算是偏沉穩的色系。

還蠻常在路上看到的~~

但是,廣告中青空藍的Mazda2

亮眼的身影~我無法忘懷~

還是比較喜歡青空藍阿!!

 

Mazda2有三個版本

尊貴型、頂級型、SPORT版

價格分別是69.9萬、67.9萬和73.9萬。

 

我比較偏愛SPORT版,Keyless的設計很方便

不知道他能不能貼上水鑽!!??

加上車身側裙和後擾流尾翼,

整個看起來好動感,

優雅中又帶點個性的運動風格!

圖片4.jpg  

上路囉!!

新手上路~還真的有點緊張耶!!

 

細心的業代小姐,不斷的提醒我路邊狀況

車水馬龍的台北市,還真讓我有點冒冷汗…

 

方向盤上的音響控制鍵

開車的時候,特地試了一下,

不需要離開方向盤即可調整,

真的是很方便也很安全的設計唷!

 

輕盈的方向盤開起來很順手

加上Mazda2有較小的迴轉半徑

在路上遇到要轉彎的時候,感覺很靈巧!!

整個就是非常想要直接開回家~~~~~!!!

 

Mazda2準備好跟我回家了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